跳至主要內容

復工

上次網頁最後的更新時間是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。

一年有多了,沒有再更新的原
因或借口大概是因為工作生活磨人,書讀少了,電影少看了,本來起了繭的指頭變得柔軟,即是告訴我已好一段時間沒去練吉他。忙著去工作,搞一兩個展覽,一兩個攝影計劃,一本攝影圖文集。三頭馬車,加上自己腦袋轉數還處於80486年代的中央處理器狀態,苦了自己。

我實在沒有曾特首一番「豪情壯語」,今次寫博客要去「玩鋪勁」,但
是為了答謝那些跟自己素昧謀面的朋友的電郵,他們好像陌生人敲你家的門,造訪後留下一罐丹麥曲奇,留下一番心意。所以還是繼續這個令人「腦死亡」(套朋友的說法)的網頁,這次「轉戰」博客,因為實在受不了我自己那三腳貓html功夫,其實是性格所然捨易取難(在蝸居blogger.com之前,嘗試花了很長時間去學wordpress,到頭來......),老來嬌第一趟寫blog,有點不知所措,好像寫博客應該要「博」一點,這一次大概不會單單寫影像,嘗嘗跟大家分享一點其他東西,還有會把以往的文章循環再造,持續發展。

最後多謝那些送上曲奇的朋友:)




Canada, 2005

留言

葉七城說…
腦死亡...
你係咪話我?
快重貼nokia moment一文,入面有提我個名,我好榮幸。
葉七城說…
還有,是個網頁腦死亡,唔係個網頁令人腦部死亡。( 唔信問程至美醫生,現在凌晨又在tvb開診 )
Fotopiggie說…
嘩,唔講唔知程至美醫生幾年無見又「復工」.....承你貴言nokia moment已重貼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