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暫別一下

我整個八月差不多都會在內地渡過,遊樂也好,工作也好。可惜Blogger.com在內地一直被封,相信我不能更新這個博客,這段期間或許可以試試到我博客大巴的「分店」敲敲門,我也希望有些新的稿子跟大家分享。

臨時網址:http://fotopiggie.blogbus.com

留言

匿名說…
Dustin兄,在bookstore看到你本相片冊Thenmeless Park出版了。恭喜!有幾張相片是否在深圳東湖公園映。我也到過那處映了幾張類似相片。

希望未來有空詳細再讀Themeless Park的文字。支持你。
Fotopiggie說…
衷心感謝!我人不在港,也不知道書已在書店發行了。不知是不是奧運的緣故,在內地看Blogspot已沒有問題,所以很高興收到你的回覆。

心水清,書裡有一張照片真的是在東湖公園拍的,就是那幀戰鬥機噴水池。

文字不多,我的後記也是舒發感受居多,要解讀留待前言作者和書末的三人對話,都值得一讀。

謝謝支持!
匿名說…
應該有兩張是在東湖公園內拍,除了噴射機外,有個小朋友望着小雞在籠內都是在東湖公園內拍。

欣賞你處理大型物件都保持良好透視感。很多人用wide angle映完就算。Distortion嚇死人都唔理。
Fotopiggie說…
哈哈,對!老實說我回你的時候手中沒有書所以記不起來,記憶力衰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