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奧運健兒寫真 Photogenic Olympians














在頗為倉促的時間表下,我的小品展覽《奧運健兒寫真》終於在今天晚上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裡的「光影作坊」開展。沒有經過太多時間蘊釀,感覺好像一下子發生了,在這裡要感謝替我策展的「光影作坊」負責人孫樹坤先生,還有是在緊迫時間下抽空替我撰寫文章的黎健強博士。展覽會展出上年北京奧運期間我拍攝的人、物點滴,我的「奧運健兒」不是超級丹或郭晶晶,而是一眾為這個事件付出熱情、不期盼回報的平民百姓旁觀者,在這個被民族主義騎劫的奧運會下,去尋找自己身份的認同。

就讓我們一起慶奧運、迎東亞!

留言

Unknown說…
好有興趣呀! 請問展覽會到幾時?
wuzhenrong說…
祝賀展覽成功
Fotopiggie說…
Rio:歡迎!展覽期至五月廿四日。

Alex:謝謝!
匿名說…
今日下午帶朋友去参觀你個exhibition。原來你用4x5format唔怪之得張張放到咁大。整體感覺良好,冇太多花巧。

lawman
Fotopiggie說…
Lawman:謝謝支持!昨日跟「光影作坊」討論過後,決定再整合一下展覽安排,已分開兩個展場分別展出人像和都市光景部份,或許會給你不同觀賞感覺。